星期六, 6月 28, 2008

廣島燒

廣島燒
廣島燒是什麼?其實我也不太清楚怎麼介紹,但是,我黑社會的朋友,帶我去吃過兩家廣島燒,一家就是這一家,另一家在南京東路5段上,先來說說這一家吧~這一家坐位不多,人倒是很多,我吃完了,快9晚了,還有群不知那來來的學生,竟在這裡選課!(心裡在想,選課不會去麥當勞,來這裡吵人,煩咧!)但是,這一道廣島燒出來時,就被他外面美麗的柴魚片與那華麗的蛋給吸引了目光,因為,我很想吃那上面那一層的煎蛋。~^.^~。於是我動手吃了,他的麵條很軟,是我意料之外的,吃下煎蛋時,真的好開心,但是唯一的,就是甜了點!


秋刀魚另一道菜,就是秋刀魚,不知道什麼季節,秋刀魚這麼的肥美。。。每次我看到秋刀魚,我就會想到一本古老的書,叫「秋刀魚的滋味」,我就來談秋刀魚了,這師父烤的真好,整隻魚烤到香氣四溢,我就用我的筷子,以庖丁解牛的功力,一一分解整條魚,一下子,就去骨存精,一口一口的吃下了,說真的,還真香!!

2 Comments:

Blogger 黑社會小妹妹 said...

沒想到你那麼快就寫出美食感 ...
我最近文思枯竭 ... 哀

那秋刀魚真的很肥美, 老農夫的刀法更厲害, 應該要拍下解剖後的樣子, 好讓世人崇拜一下啊!

10:10 上午  
Blogger 老農 said...

解魚的功夫只是其中一項而已,重點是要吃了它,還只是讓魚骨頭清清白白,這才是功力。

11:13 下午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