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2月 17, 2006

宜蘭

宜蘭建物我總覺得,本地,在地的宜蘭人,住的問題是足夠的,只要投資者,才會有所不足。。。蘭陽文化是什麼?這也是人人常常問我的,為什麼要保護蘭陽文化?我總會告訴人們:「蘭陽文化是柔美的、是優雅的、是樸實的…」,舉個例子來說,如我們家裡的電話壞:『宜蘭人會想,是不是家裡的那個地方有問題,也許是主機壞了,也許是線路壞了。』但是台北人就會:『又是中華電信出問題,接下來就是,不管怎麼樣,就是要在今天給我修好…』如果將其他良莠不齊的文化素養,全部融入蘭陽文化之中,讓人們永遠記的蘭陽文化的美,而不是劣幣驅逐良幣,讓文化本質,從根本上發生質變,是
我們大家要努力的目標…請大家支持我故鄉的美(看的到、看不到的)…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