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4月 28, 2005

限制級戰警2

限制級戰警2 <劇情簡介>
2002年限制級戰警以極限運動為主題,創造嶄新的動作片格局,一舉登上當年賣座排行榜。延續第一集的動作冒險、極限運動風格,Ice Cube飾演的壞小子,一向喜歡挑戰威權與極限,而在被迫成為美國中情局探員後,秘密前往華府,以矯健的身手和膽識,在街頭朋友的兩肋插刀下,挑戰更聰明、更慘忍、更有組織的敵人,並平息一場亡國危機。


<觀感>
今晚去看了,限制級戰警2的特映會,本來只是同事拿了兩張票給我,後來又約了一群朋友,
有認識的、有第一次見面的,大家一同去看這部片子,本來,我是覺得本片可能是特效加上打戰的爆破,後來看了片子之後,特效與爆破感覺還真的不錯,其中更覺得劇情還蠻好笑的,不是那種硬梆梆的感覺,不知大家去看了之後,是不是有同感呢?

5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很幸福啊!還有空去看電影,我忙到快翻掉了說....也好想看啊....不是這一齣,想看一點很...很...很那個恐怖、刺激、懸疑、好笑....有這種片嗎?懷疑.....

7:58 下午  
Blogger 黑社會小妹妹 said...

那你到底看完限制級戰警1了沒?
有沒有很限制級阿... ^_^

9:27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那?要不要花錢錢去看哪?看樣子你是拿到免費票的,不過聽說去戲院看電影有益眼球健康,老農你到底推不推這部電影呢?

9:25 上午  
Blogger 老農 said...

這部電影還不錯,推一下!

11:31 下午  
Blogger 老農 said...

我終於將限制級戰警第一輯給看完了,果結第一輯和我的想法比較相近,所以啦!當然比較有共鳴,也比較有認同感。

10:56 下午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