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8月 24, 2008

鍋大王 vs 川府麻辣鍋

這個星期,同事(小妹妹)告訴我,有一家好好吃的麻辣火鍋店,特別是大腸、草蝦等等等...一定要吃。我當下就拿起電話,找了失散一個多月的同學,叫他陪我去吃,那一天到了東孝東路,我們兩個人,各走各的,本想直接約在店門口,但是,就是找不到223巷,真的有鬼~~
直到後來,我們就先會合,再找電話去找老闆,老闆果然是內行人,知道我們在忠孝東路的216巷,找不到223巷了,就直接告我,過了對街,到第一個巷口,就可以直接看到了。
11:30到,我們是今天的第一組客人,老闆很客氣,就叫我們自己選想坐的位置,選定了,就點了麻辣鍋與什麼的鍋(本不以為意的。。。),我們就叫了羊肉與豬肉,接著去拿菜了,菜就像別人BLOG裡拍的一樣,新鮮~就是新鮮,看起就好好吃的樣子,於是選了一些我最愛吃的,高麗菜、金針菇之類的…下鍋涮了小肥羊來吃後,真的只有句話,好吃~~,再喝了湯頭,那真的沒有話說,好喝~~ 於是兩個人,就好像找到寶一樣,一直喝,喝了很多湯。。。
在這同時,就是想到我一直常去士林的川府,那一家的湯頭口味口味也是這樣子的,我們常常就是一直喝,喝很多湯,兩家的不同,大概是在冰品,還有飲料上而已吧~~

因為,我覺得,只要食材新鮮,一切就是王道。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鍋大王怎麼有點印象...
想不起來何時去過
算了,總之~
吃火鍋又拼命喝湯...大忌阿!!!

8:11 上午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