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5月 21, 2005

Grazie

古拉爵古拉爵?有什麼神奇的嗎?我的心裡是這麼想著,就是賣義大利麵的地方嘛!
這是我學妹第一次告訴我,我們要去吃飯的地方,外表看起來不起眼,面的內裝也不會很華麗。這家是義式餐廳,分為前菜、湯、主菜、點心跟飲料,他們有1200元的套餐,適合4-5人的餐點,前菜+湯可選擇8樣,主菜3樣,點心加飲料也是8樣。

但是我們點的是義大利麵套餐,價格很平價,而且義大利麵做得很道地,最重要的是,我們可以那裡暢談生活的點點滴,也許是太久沒有人談天了,太久沒有見面了,我們就一直聊一直聊,時間竟然就到晚上11點了。

也許,我和我學妹太像了,有很多事都放在心裡,找到人時,就一直說吧!

4 Comments:

Blogger Kay said...

輝哥你平常話就不少了...這樣算是把事情放在心裡ㄚ^^那如果不放在心裡,"心"應該是會很舒暢,可是"嘴巴"可能會很酸喔...

11:02 上午  
Blogger 黑社會小妹妹 said...

為什麼帥天使可以一天到晚休假阿???
why ???

1:23 下午  
Blogger 老農 said...

我的話好像說出來太少了,放在心裡的話太多了,我的休假也太少了,但是我的假休太多了。於是我決定好好休假找人說話去...

8:54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輝哥,?巧,找到你的部落格
我剛好要找古拉爵得網站..竟然找到你的^^
Karen

1:31 下午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