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5月 05, 2006

新托鞋

新托鞋

新托鞋是我去晴光市場看到買的,記得那一天,我們吃完飯就依往例往晴光市場走走,可以助消化,又可以看看市場裡有什麼新貨,我都跟我朋友說,我們好像是晴光市場管理委員,常常走出來視查一樣。那一天走著走著,眼睛就被一雙可愛的托鞋也抓住了,本來請買回家裡可以穿,於是就買了。回家後,發現家裡的托鞋已經很多雙了,

所以,就決定帶到公司來。只是每一位同事都說,我偷Winnie(可愛的同事)的托鞋來穿。^.^|||

2 Comments:

Blogger 黑社會小妹妹 said...

我拜託你... 不要裝可愛啦 ...
在那麼破爛的機房穿那麼可愛的拖鞋 .. 不搭啦

輝哥應該要穿灰熊的鞋鞋才對阿 .. 灰熊 冷

11:37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年紀也不小了,請不要裝年輕、裝可愛了啦?

4:45 下午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