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3月 27, 2006

呆呆

呆呆

事情是這樣的…有一年,我學妹要出國遊學,將呆呆(狗名)寄放在我家,於是我就是變成呆呆的狗爸爸了。。。當然啦!呆呆有很多人養它,所以,它也有很多狗爸爸。話說呆呆,是一隻聰明,又討人厭的狗狗,今年已經是13歲了,也是我們的人瑞了,但是我們還是覺得它是一隻小小狗。因為,他會有喜怒哀樂,

它的喜就是到處去標地界、它的喜就是去找垃圾桶的紙、它的喜就是跟著我們出門去、它的喜就是每天找托鞋玩。妳的怒就是做錯事,就是被罵的時候,就會一臉裝傻,裝呆,等你不再罵它的時候,就一溜煙的消失在眼前。


我想它應該是最快樂的傢夥,有那麼多人愛著它,有那麼多人照顧著它;我們也只是要它的一點呆呆樣而已。

^_^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呆呆可能比較討厭你唷, 因為如果是我揍完他, 他只會在我腳邊黏著撒嬌耶... ^^

1:31 上午  
Blogger 老農 said...

不要破櫰我和呆呆的感情
牠還是比較喜歡我的~
因為,我們是一國的。。。
^_^

10:04 上午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