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2月 31, 2009

告別2009

2009,這一年,真是的忙碌的一年...
家裡:
年初本來還很歡樂的計劃著,3~4月,要帶著媽媽去日本玩!
咦 ~ 一下子,4月到了 !!
幫媽媽安排的健康檢查報告也出來了,竟然有胰臟問題。
在和信立即住院,再安排一次檢查,報告再次出爐,有異常,但是找不到主因;
和信醫生(鄭尊義)也超級熱心,還找上他熟識的台大教授,調用了內視逆行性鏡膽胰管攝影機器,找了半天,還是沒有找到主力近因,只知道CA19-9指數異常的高。
最後,還動用了關係問到,找台北慈濟醫院院長,是胰臟方面的專家,在院長的排下,再做了一次,ERCP之後,終於確定找到一個腫瘤;我還上谷大神的網頁,找了一下,「胰臟權威」就出來好幾醫生,「台大田郁文」,他人風趣,面對事物認真,有不知道的或想問問題的,都會一一的指導與解說;不愧為台大的老師與學者。
這一年之中,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!!

工作:
同事在組成這個團隊一年多之後,越來越有默契了,不只在服務推廣上,或是手機的客製上,都一一展現出一套戰鬥力,也在iPhone3G熱銷之下,帶動了國內的智慧型手機市場的發展起來。台灣三大業者,也陸陸續續的加入這個市場,而我們這一群不怕天、不怕地的小伙子,也順利的達成了營業目標。

這一年過去了,我最要感謝的是一直在我身後,支持我,鼓勵的小美女(女朋友啦...)
她呢 !!
可愛、善良、純真 !! (但是,腦子卻是富有邏輯性的思考...)
不管是在媽媽生病時,她就努力的祈禱著 ~
不管是我面對公事時的垂頭喪氣,她也會來鼓勵著我 !!
還有、還有就是她已了一篇SSCI文章的努力成果 ~~

祈禱年來,她可以再順利通過2篇SSCI + 順利畢業 !!

在2009年的最後,記!!

1 Comments:

Blogger 黑社會小妹妹 said...

祝福大家幸福平安長長久久

2:43 下午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