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月 05, 2010

一部3D電影。

阿凡達 -- 說穿了就是一部3D電影。

今天外面下著雨,但是,還是跟朋友約了,一群5個人(大家互不相識的人),就去看了-阿凡達,我個人,對劇情,沒有什麼特別的感受,什麼要保護地球的起發,並沒有那麼強(因為救地球省思已經變成一個口號,就好比我說來申請mPro可以救地球,妳會相信嗎?)。

我佩服的是,人家的行銷人員,可以把一部3D電影,針對特色包裝成全球唯一的鉅作,感到相當的不可思意!!宣傳說花了100億元打造,我相信,因為要製作3D特效,可能要花很多錢,但以現在的科技,花到100億,真的是有一點浪費了,宣傳上還說,花了14年完成,我想應該是現在的科技足以應付3D的效果製作與呈現的因原。

總結來說,3D電影的時代開始了,未來要看3D也許連3D眼鏡都可以不用帶了。

1 Comments:

Blogger 黑社會小妹妹 said...

看到頭暈想吐的, 請吐在前面的觀眾身上

10:27 上午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