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3月 27, 2006

洋荳子

荳荳的世界

再次來到洋荳子,已經是幾個月後的事了,但是這一次,心情上,就不是像上次一個快樂了,那是一種來散心、一種來放鬆自己、也是一種不問世事的心情,來的時候,天氣還不錯;但是坐下來了,天空開始飄下細雨,海面上風起陣陣的風,煙嵐也由海面而起,這樣的景像由如我心中的亂。坐定後,我點了一杯奶茶,奶茶一直是我最喜歡的飲料,奶茶要煮的好,必需經過很

多道工序,才可以煮出一杯香濃順口的好奶茶。當奶茶送來之後,天空下的雨,越來越大,由如向我示威~!於是在服務生的幫忙下,我改坐到室內來了,到了室內,我選擇窗邊坐定,望著容窗外,感覺自己好像很孤單的「荳荳」,記得多年前,有一個荳荳看世界的可愛卡通。也有一點像幾米的畫作,實其幾米的畫,只是我們一般人的內心穿處曾經想過的事,只是幾米將它畫出來而已,也許人們本來就是孤單的,只是我們有了朋友,我們的世界開始變了,變得更有活力,變得更快樂了。。。。。。在此要祝福我所有的朋友,永遠快樂 ^_^

後記:亂寫一通。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每天都跑出去玩...真好

1:15 上午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